我個人非常喜歡<灰姑娘的姐姐>這部戲

看了以後可想而知,這部戲在韓國受歡迎的程度,相當激勵人心!!

我尤其喜歡文根英裡面的角色個性,一個大家看似強悍心裡卻傷痕累累的她,總是努力的創早自己的未來!!

人的一生本來就是起起伏伏,老天爺給了每個人不同的命運和際遇,每個人都有自己要面對的人生課題!

很多人相信宿命,抱怨消極的面對挫折,結果老天爺會再次給你相同的問題考驗你

人生要不斷突破自己,訓練自己面臨挫折時的勇氣,堅信自己一次會比一次堅強,一次會比一次更有智慧

我自己很常負面思考,這部戲裡的文根英讓我更堅信只要內心正面堅強,人生一定會有不同光景

謝謝<灰姑娘的姐姐>再次激勵我,也分享給大家,衷心祝福每個人都跟文根英一樣做自己生命的主人!!!

文根英突破的演出不但證明自己,也讓我更加喜歡她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k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